蛮腰贝贝 发表于 2006-7-17 19:08:52

你的惡魔度

你的惡魔度

Q1吃飯時你先吃喜歡的菜??
Yes→前進Q2;No→前進Q3

Q2想要的東西即使很貴也會想辦法買??
Yes→前進Q4;No→前進Q6

Q3如果要變成動物你希望變成貓??
Yes→前進Q5;No→前進Q7

Q4你常常腳踏數條船??
Yes→前進Q6;No→前進Q7

Q5你常收異性送的禮物??
Yes→前進Q8;No→前進Q10

Q6你曾碰到不太熟的異性向你示愛??
Yes→前進Q8;No→前進Q10

Q7你常被人說看起來很年輕??
Yes→前進Q10;No→前進Q9

Q8你覺得常有貴人幫你??
Yes→前進Q9;No→前進Q11

Q9你沒什麼金錢觀念??
Yes→前進Q12??No→前進Q15

Q10你是個很有主見的人??
Yes→前進Q13;No→前進Q14

Q11你很難拒絕別人的要求??
Yes→前進Q15;No→前進Q14

Q12你的興趣很廣但都很短暫??
Yes→前進Q15;No→前進Q16

Q13你長得並不漂亮,但很可愛??
Yes→前進Q18;No→前進Q17

Q14你喜歡捉弄人??
Yes→前進Q20;No→前進Q16

Q15送人禮物時都會很用心挑選??
Yes→前進Q19;No→前進Q17

Q16和異性走路時都比他們快??
Yes→前進Q19;No→前進Q20

Q17你不喜歡油炸的食物??
Yes→前進Q20;No→前進Q19

Q18你認為女人的魅力為含蓄??
Yes→前進Q19;No→前進Q20

Q19你是個滿遲鈍的人??
Yes→B類型;No→A類型

Q20你自認親和力很夠??
Yes→D類型;No→C類型



.....
.....
.....
.....
.....
.....

*~解析~*

▓A類型:惡90%

你是個追求新鮮的好奇寶寶,對時下的新玩意相當注意,最怕被冠上LKK的封號,每個月的花費都不少!!

你也是個喜新厭舊的人,無法談那種天長地久的感情,一旦感情漸趨穩定就開始意興闌珊。這樣的你在他人眼中是個不折不扣的愛情騙子,在情人眼中則是個小惡魔,對你是又愛又恨。


▓B類型:惡70%

無論是對自己的外表或內涵你都信心十足,在團體中相當搶眼。你也很懂得表現自己,異性綠很不錯,很多人都想和你作朋友。

但由於你的眼光高,很容易就把其他人當作奴才使喚,或是利用對方愛你的弱點而支配對方。若不喜歡對方,就該給對方一條生路,不要傷己傷人。


▓C類型:惡50%

你信仰平安就是福,凡事不必太計較,十分滿足於現狀。這樣的你當然不會鋌而走險去做沒把握的事。你的長相雖然平凡,但因個性好,人綠相當不錯,遇到問題時朋友都會想盡辦法幫你化險為夷。

感情上你也是非分明,既不吃虧,也不占人便宜。


▓D類型:惡30%

你是個認真踏實的人,一步一腳印向目標邁進。由於這種堅持與信念,常讓人覺得有點冥頑不靈,必須特別小心人際關係方面的問題。

你的感情態度是專情而保守,在付出感情之前都會小心翼翼地評估,直到有把握時才會接受,且一旦付出感情就會用情很深,甚至為對方付出一切都不後悔。這樣很容易帶給對方壓力,甚至想從你身邊逃走!!

狗孩 发表于 2006-7-25 12:03:13

LKK是什么?

雷无切 发表于 2006-7-25 12:48:37

A类~~~~冤啊~~~~~

ecjoy 发表于 2006-7-25 14:05:14

D類型:惡30%

你是個認真踏實的人,一步一腳印向目標邁進。由於這種堅持與信念,常讓人覺得有點冥頑不靈,必須特別小心人際關係方面的問題。

你的感情態度是專情而保守,在付出感情之前都會小心翼翼地評估,直到有把握時才會接受,且一旦付出感情就會用情很深,甚至為對方付出一切都不後悔。這樣很容易帶給對方壓力,甚至想從你身邊逃走!!

「⒉銕鈦.」 发表于 2006-7-25 20:36:29

还有只有30% 哈哈开心啊

吝啬三太子 发表于 2006-7-26 10:25:57

▓A類型:惡90%

你是個追求新鮮的好奇寶寶,對時下的新玩意相當注意,最怕被冠上LKK的封號,每個月的花費都不少!!

你也是個喜新厭舊的人,無法談那種天長地久的感情,一旦感情漸趨穩定就開始意興闌珊。這樣的你在他人眼中是個不折不扣的愛情騙子,在情人眼中則是個小惡魔,對你是又愛又恨。



我是感情骗子?!!
算了吧
我是   感情 被骗   字

as1005 发表于 2006-7-28 20:06:53

B類型:惡70%

無論是對自己的外表或內涵你都信心十足,在團體中相當搶眼。你也很懂得表現自己,異性綠很不錯,很多人都想和你作朋友。

但由於你的眼光高,很容易就把其他人當作奴才使喚,或是利用對方愛你的弱點而支配對方。若不喜歡對方,就該給對方一條生路,不要傷己傷人。

bluedrops 发表于 2006-7-30 15:37:10

我是D哦~不管灵不灵~很开心哦

cookie_no1 发表于 2006-7-30 20:09:24

▓D類型:惡30%

你是個認真踏實的人,一步一腳印向目標邁進。由於這種堅持與信念,常讓人覺得有點冥頑不靈,必須特別小心人際關係方面的問題。

你的感情態度是專情而保守,在付出感情之前都會小心翼翼地評估,直到有把握時才會接受,且一旦付出感情就會用情很深,甚至為對方付出一切都不後悔。這樣很容易帶給對方壓力,甚至想從你身邊逃走!!

我不是恶魔~~:victory:

DIND 发表于 2006-7-30 21:06:20

看来我几种都不是啊~~~哈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你的惡魔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