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292902 发表于 2006-7-29 08:36:06

哦引气时候的一个问题

哦现在可以将外界的气不通过鼻子和嘴吧引到体内,而且一次好多,搞的我肚子好仗。不舒服
请问我应该咋办呢???
O HOHO

水月 发表于 2006-8-3 02:02:02

导气归元你不懂吗?
如果是初练气 那么能做到散开毛孔吸收元气是很正常的现象 接下来你就应该是要把吸收进来的元气缓缓倒入气海丹田进行练化了 只有练化以后精纯的气才能慢慢在气海被推动旋转 从而开始进行下一步的凝练内丹 内丹结成再慢慢壮大升华就能开始自我吸纳和提纯了 随后进入结神胎化元婴的地步 这是练内丹元婴的步骤~
你如果是练内丹的就应该知道的啊 怎么还要问哪?

uglyduckling 发表于 2026-1-30 06:07:04

谢谢楼主分享,支持一下

llljkl 发表于 2026-2-15 01:33:34

请问一下,怎么引气?

llljkl 发表于 2026-2-15 01:35:31

水月 发表于 2006-8-3 02:02
导气归元你不懂吗?
如果是初练气 那么能做到散开毛孔吸收元气是很正常的现象 接下来你就应该是要把吸收 ...

请问怎么引气?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哦引气时候的一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