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enwei99 发表于 2006-8-25 07:50:39

我身上的事情

小时候经常梦游.....总是到处跑..吓的爸爸妈妈半死...最远的1次都上了马路...后来很9没有在犯过了..我很少生病..去年发烧的时候..好象眼前出现幻觉..我好象和1个象球状的东西在竞争什么..最后好象输了.而且差距巨大感觉很恐怖.然后就很恐惧象精神被占据一样..后来感觉头很疼就醒了..这时候发现我在厨房里用盘子敲我自己的头..满头的血..我吓呆了..凝视了几分钟后..跑出门去说有小偷..这样就瞒过了1切...............
   可是在前几天我又发烧了...又出现那个幻觉或梦...醒来的时候看见妈妈在我身边...他我梦游跑来跑去..被他拉住了.....如果这次妈妈没有在家估计又要倒霉了....我看过1些信息...都说梦游不会做什么出格的事情..可我竟然敲自己的头...还好没死...谁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该怎么办..........






http://t4.baidu.com/it/u=1416811517,1255068397&gp=2.jpg

252292902 发表于 2006-8-25 13:51:46

CCTV里面有个健康的蓝木好象讲过,说什么大脑里的什么什么的
忘记了,不过我听明白的意思是你练习气功,然后用你的精神力或则毅力来引导气的运行,就可以慢慢的好起来
另外,建议你每天打坐半个小时,打坐的时候放一些佛经。
另外你梦游那些天是不是压力特别大啊
有空的话去一些公园或郊区,有水有树的地方坐坐

d19880725 发表于 2006-8-25 14:14:15

好诡异啊

haffle 发表于 2006-8-29 19:27:42

会不会是幻觉啊,因为发烧而使自己的大脑神经中枢功能产生异常,而使得各个生理机能出现混乱,使自己处在一个昏迷的状态,这样的人是最容易不受控制的产生幻觉或者做些自己都不能理解的怪事

timandboy 发表于 2006-9-25 15:31:03

还好``我不会梦游不会说梦话```

uglyduckling 发表于 2026-1-30 02:50:03

感谢分享,很有用的内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身上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