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jmxjmxj 发表于 2006-12-2 23:01:07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是天津人,曾经在天钢上班那天我在上中班,正在大厅吃饭突然看见有个白影进了食堂的操做间我就进去看,(因为食堂的操做间是不对外开放的除非关系不错是不能进去的)但是当我到操做间的时候什么都没看见后来我就和老工人说了这件事,他门说这里以前是块坟地,不过没事你只要不惹它门就没事的还有就是在上夜班的时候不要走操做间外面的走道那里不干净。
   后来我就听那位老工人的话没有去走那里就算想小解也是要忍着,不干去走啊。
   




      不管你门信不信我是真的看见了啊到现在还是怕怕的!!!!!!!!!!

uglyduckling 发表于 2026-1-30 02:14:26

挺好的,期待更多作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