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0629
发表于 2010-3-21 19:44:00
和你做爱过的男人里最高的有多高?
樱释
发表于 2010-12-27 15:38:10
沙发{:4_442:}
znm888
发表于 2010-12-28 13:16:27
基本上与自己相差不大
seacer
发表于 2011-1-4 17:31:14
我估计就是我老公了
虽然光脚183不算太高,但是我才170>.<
唉~~我太矮了T_T
孤星夜
发表于 2011-2-25 13:55:41
我178,想找个稍高一点的.,......
叼奶嘴滴寳寳
发表于 2011-4-11 16:53:07
0太高了就找不到老公了。。。。郁闷的
排球帅帅185
发表于 2011-4-11 19:54:37
曾经 和1.92 的一个 肌肉模特 做过
yan3723121
发表于 2011-4-12 12:10:28
183.。。是我曾经最喜欢的一个。。。可惜
小木
发表于 2011-4-12 20:33:32
1.86, 一个19岁的小朋友 , 这年龄的人只想找个人锻炼一下床上功夫 , 并不会对我动真情 ! 当然比他大9年的我也是 , 毕竟他的身高和他的智商不呈正比 !
ggltqm
发表于 2011-4-12 20:35:29
看来大家对身高都有歧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