洒家多数时候69然后是10时很少
bjboy1982 发表于 2010-07-21 12:18: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基本上都是0。很多人说自己是纯1,都是装孙子!最后还不是都是0。同志的内心就是0。所以说不用研究和询问。
说出了我想说的。
爱到深处1.0都可以。
呵呵,感觉还是0比较多
呵呵!{:5_51:}
0多无悬念·真心的
每个人都有“1”,那就是鸡吧,每个都有“0”,那就是屁眼,谁都有,谁都可以用,只是习惯不习惯的问题,喜欢不喜欢的问题,
1太稀少了,0一大堆
好想0多
真正的1号,喜欢男人和喜欢女人都一个样儿,
反正我感觉是这样,不过要是爱人一定要上你一次,还是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