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年的0点5 发表于 2013-6-22 20:49:20

洒家多数时候69然后是10时很少

翘启秀男 发表于 2013-6-23 21:58:37

bjboy1982 发表于 2010-07-21 12:18: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基本上都是0。很多人说自己是纯1,都是装孙子!最后还不是都是0。同志的内心就是0。所以说不用研究和询问。
说出了我想说的。

江边游鱼 发表于 2013-6-23 22:03:29

爱到深处1.0都可以。

applesimon 发表于 2013-7-6 10:13:47

呵呵,感觉还是0比较多

ki_il 发表于 2013-7-8 19:42:15

呵呵!{:5_51:}

这城市的夜 发表于 2013-7-8 20:20:53

0多无悬念·真心的

wwwtmd 发表于 2014-3-20 12:38:58

每个人都有“1”,那就是鸡吧,每个都有“0”,那就是屁眼,谁都有,谁都可以用,只是习惯不习惯的问题,喜欢不喜欢的问题,

chaolovegay 发表于 2014-4-19 10:22:25

1太稀少了,0一大堆

xx2573100432 发表于 2014-10-13 02:45:05

好想0多

don138702 发表于 2014-11-2 12:32:01

真正的1号,喜欢男人和喜欢女人都一个样儿,
反正我感觉是这样,不过要是爱人一定要上你一次,还是可以接受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GAY里1多还是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