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203 发表于 2010-11-24 04:54:13

只要是愿意做的都爽

546986259 发表于 2010-11-25 02:35:39

白痴才问这个问题。你要是做1的,你去给人插,你会爽吗?

-蓝天- 发表于 2010-11-26 16:40:40

这要分角色看吧,喜欢做1的肯定觉得做1爽,反之做0的会觉得做0更爽啊

mann302 发表于 2010-11-26 16:59:58

回复 546986259 的帖子

你不关注就算了,干什么骂人是白痴,我看素质也不咋样
我是做1的,但是我和BF在一起的时候他也想要,我也可以做0的。如果真的有感情的话,什么都愿意。

546986259 发表于 2010-11-27 02:04:56

回复 mann302 的帖子

是你自己没有说清楚.不是我的错、你的标题不就这样写的吗?
我觉得0.5是最适合做同志的。

紫辰宫主 发表于 2010-11-27 07:23:35

{:4_421:}两个人都爽

happy-boy! 发表于 2010-11-27 22:21:05

你是几,那就几爽!

yh852005 发表于 2010-11-29 17:53:36

爱情最爽吧

起个名字真难 发表于 2010-11-30 14:01:12

如果0们说不爽的,是因为润滑剂用得太少了
如果1们说不爽的,是因为润滑剂用得太少了

撒旦的祝福 发表于 2010-12-5 18:35:22

各有所需,各求所欢,大家都爽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你觉得实际做爱过程中1和0哪个更加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