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愿意做的都爽
白痴才问这个问题。你要是做1的,你去给人插,你会爽吗?
这要分角色看吧,喜欢做1的肯定觉得做1爽,反之做0的会觉得做0更爽啊
回复 546986259 的帖子
你不关注就算了,干什么骂人是白痴,我看素质也不咋样
我是做1的,但是我和BF在一起的时候他也想要,我也可以做0的。如果真的有感情的话,什么都愿意。
回复 mann302 的帖子
是你自己没有说清楚.不是我的错、你的标题不就这样写的吗?
我觉得0.5是最适合做同志的。
{:4_421:}两个人都爽
你是几,那就几爽!
爱情最爽吧
如果0们说不爽的,是因为润滑剂用得太少了
如果1们说不爽的,是因为润滑剂用得太少了
各有所需,各求所欢,大家都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