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爱了,在两个人一起的时候,都是最舒服的,不管10
我是1,更客观的说是0最爽了,我们做1的为了让0爽要忍耐,坚持,并且几乎每次顶到0的G点,0就上天了,舒服的要死要活的
hany 发表于 2010-12-11 16: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是1,更客观的说是0最爽了,我们做1的为了让0爽要忍耐,坚持,并且几乎每次顶到0的G点,0就上天了,舒服的 ...
那你以后做0吧
两个人都爽
笑笑 发表于 2010-12-11 2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你以后做0吧
1和0不是舒服就确定了的,做1或者做0完全是心理因素造成的,你让1做0那他肯定不爽了,顺其自然吧
哈哈 我选了大多数
0.要比1更爽点吧
两样都没做过,嘿嘿,我是virgin
应该是1更爽吧
射的时候最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