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y 发表于 2010-12-7 09:52:58

其实,爱了,在两个人一起的时候,都是最舒服的,不管10

hany 发表于 2010-12-11 16:21:33

我是1,更客观的说是0最爽了,我们做1的为了让0爽要忍耐,坚持,并且几乎每次顶到0的G点,0就上天了,舒服的要死要活的

笑笑 发表于 2010-12-11 21:54:39

hany 发表于 2010-12-11 16: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是1,更客观的说是0最爽了,我们做1的为了让0爽要忍耐,坚持,并且几乎每次顶到0的G点,0就上天了,舒服的 ...

那你以后做0吧

aiyinsinian 发表于 2010-12-11 23:12:51

两个人都爽

hany 发表于 2010-12-12 15:44:27

笑笑 发表于 2010-12-11 2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你以后做0吧

1和0不是舒服就确定了的,做1或者做0完全是心理因素造成的,你让1做0那他肯定不爽了,顺其自然吧

gggaa 发表于 2010-12-14 03:53:05

哈哈 我选了大多数

蓝斗 发表于 2010-12-16 11:19:29

0.要比1更爽点吧

devialcpboy 发表于 2010-12-24 19:12:26

两样都没做过,嘿嘿,我是virgin

shuibaobei 发表于 2010-12-24 23:38:47

应该是1更爽吧

冷竹 发表于 2010-12-25 05:10:00

射的时候最爽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你觉得实际做爱过程中1和0哪个更加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