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更加爽吧
0有时感觉很无聊
我做0没有爽过
我明确的告诉你
1和0不一样的
因为我就是这种人
呵
1在射精的时候爽0呢只要找到G点会爽好久
够有所需,各取所长呀,呵呵
肯定是双方都很舒服。。
都爽!应该是吧!
我是0,当然做0爽啦!
没做过0,所以不知道哎
不大爱419,应该说重来没有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