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千秋。都爽,
有些0比1爽多了但我还没试过做0比做1爽
没做个0,没发言权
个人情况决定
都还不错 我喜欢碰撞的感觉
应该是1更爽
1觉得0爽。。0觉得1爽吧。。。
只要喜欢,怎么样都爽~~~~~~~~`
我觉得不要特别在乎1跟0啦,喜欢就好~~~~~~~`
实在想不通0怎么会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