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cv1230603
发表于 2011-2-24 23:06:03
都很爽的吧~嘿嘿
忽隐忽现
发表于 2011-2-25 17:25:54
我反正是觉得做越来越双了
chenyu27
发表于 2011-2-26 11:58:58
每个人不一样啊~我就觉得1爽。只做过1次的受 疼死我了
noma
发表于 2011-2-28 01:44:55
其实我觉得0好
hymytl
发表于 2011-2-28 12:42:19
1是心理满足,0是生理满足。
笨佑
发表于 2011-3-5 03:43:39
各有各的爽…
315106
发表于 2011-3-23 13:10:43
当然是1更爽,0多半是痛并快乐着.......被操仅仅是一种心理满足,无关生理......
酸奶派
发表于 2011-3-23 13:28:07
我喜欢做0,心理快感大过生理,喜欢被操的屈辱感,被征服感,特别喜欢做爱的时候被猛操,粗鲁和喜欢粗口的1特别让我兴奋,当然生理上也爽
www6082
发表于 2011-4-7 14:56:47
嗯,爱了就是爱了,不要想太多啊
coolblood33
发表于 2011-4-9 23:15:11
关键看有没有心。。。有心都舒服。。。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