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cv1230603 发表于 2011-2-24 23:06:03

都很爽的吧~嘿嘿

忽隐忽现 发表于 2011-2-25 17:25:54

我反正是觉得做越来越双了

chenyu27 发表于 2011-2-26 11:58:58

每个人不一样啊~我就觉得1爽。只做过1次的受 疼死我了

noma 发表于 2011-2-28 01:44:55

其实我觉得0好

hymytl 发表于 2011-2-28 12:42:19

1是心理满足,0是生理满足。

笨佑 发表于 2011-3-5 03:43:39

各有各的爽…

315106 发表于 2011-3-23 13:10:43

当然是1更爽,0多半是痛并快乐着.......被操仅仅是一种心理满足,无关生理......

酸奶派 发表于 2011-3-23 13:28:07

我喜欢做0,心理快感大过生理,喜欢被操的屈辱感,被征服感,特别喜欢做爱的时候被猛操,粗鲁和喜欢粗口的1特别让我兴奋,当然生理上也爽

www6082 发表于 2011-4-7 14:56:47

嗯,爱了就是爱了,不要想太多啊

coolblood33 发表于 2011-4-9 23:15:11

关键看有没有心。。。有心都舒服。。。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你觉得实际做爱过程中1和0哪个更加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