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yuan 发表于 2013-2-17 07:07:52

看了感触很深,不知道故事的真实性,如果我是故事中的“韩哥”,我与“宋”共度八年,曾经,我们一起走过风风雨雨,怕他寂寞,给他多次出轨的机会。最后,当他真正爱上谁,我心里有了察觉,没多久,他抛弃了我,为我心口留下无法愈合的创伤。逐渐,我开始恨!但在梦中还会出现他的笑脸,醒后,依旧厌烦愤怒!我也结婚了,他四处说,是因为我要结婚才离开我的,纯属放屁!因为我的家人已经默认了我与他的关系,我没有婚姻压力。我结婚,是因为他对我的抛弃,是因为我的愤怒!
我感觉自己现在是很称职的丈夫,因为心里不再爱他人,及时偶尔身体出轨,仅仅是寻找一下刺激而已。

LF小北 发表于 2013-2-17 11:33:03

天堂也有爱,希望他生活的更好。

Andrewman 发表于 2013-2-18 19:53:25

{:4_421:}环境来看护军将军

Andrewman 发表于 2013-2-18 19:53:57

{:4_430:}规划局高科技感慨感慨感慨

ooojjj 发表于 2013-2-19 22:37:06

泪!!!!!!!!!!这一家三口的心境真是惨不忍睹啊!!!!!每一个同志又何尝不是!!!
“我”还有“妈妈”的伤痛还有时间良药医治,但同志的伤痛是万劫不复啊。。。
祝福韩和宋天堂里一路走好。。。

cty419017662 发表于 2013-2-20 18:29:43

要是世俗的禁锢松一些,人会过的更幸福吧

小笨屁孩 发表于 2013-2-20 20:38:31

又是一段感人的。。。

wolfwl 发表于 2013-2-21 03:36:50

不知道如何感动,其实哭有什么用

我爱小吴 发表于 2013-3-15 07:31:17

之前就曾经看过这篇文章的,就为此流过泪,今天当这个帖子再次置顶的时候,我还是想再看一遍,结果,我哭的稀里哗啦,很想放声大哭,我们做同志的,有几个是轻松潇洒的呢?到头来,受到命运的“爱戴”又能有几个呢?心疼,真的,为他心疼,为他们心疼,更为我自己感到心疼!

爱珂黄上 发表于 2013-3-22 14:38:03

不是我们不肯娶,是那样实在太伤人,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爸爸,如果你不是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