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431008
发表于 2013-11-8 11:42:37
不错的文章,很打动人
eccentric
发表于 2013-11-9 00:12:15
感谢分享。
plokmplokm0313
发表于 2013-11-11 16:06:54
哎。有些事情无法去解释的
weiweiwei2525
发表于 2013-11-30 22:46:43
{:4_435:} ~~!
ha5455
发表于 2013-12-1 22:54:01
GHAHA/`{:4_422:}
mangoyiyi
发表于 2013-12-20 16:14:55
myloveldm
发表于 2013-12-21 15:18:04
对不起,我也看哭了。因为我一直在担心我会给我的儿子带来什么?一个爸爸的代号?还是一个爸爸的形象?如果将来都给予不了他什么,他是不是很难过???唉。。
简单爱JY
发表于 2013-12-24 12:15:29
应该拍成电影,太感人了
563186100
发表于 2013-12-25 18:01:25
我哭了 真的好感人
dkfj
发表于 2014-1-7 18:50:39
很真实,很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