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fj 发表于 2014-1-7 18:52:43

很真实,很感人、、

raphael1338 发表于 2014-1-9 00:01:53

好伤感的故事

fag 发表于 2014-1-11 15:47:38

含泪看完,感动!

t362274367 发表于 2014-1-15 01:23:32

加油吧 !!!!

单细胞 发表于 2014-1-18 20:44:21

闹妖の熊猫 发表于 2013-10-4 16: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结婚就应该担起一个家的责任
无论是跟男跟女结婚 最起码应该专一吧
为了父母的婚姻是身不由己 但是你也 ...

世事没有那么简单只有对或者是错两个面的,很多时候我们自己没有体会的时候作为旁观者的角度真的是没办法理解当事人的心境,所以只是想说我们看任何事情是不是可以抱着包容的心态去看待呢?

luolou 发表于 2014-1-26 18:24:37

无奈啊,楼主加油....

coffee1971 发表于 2014-1-28 10:26:08

真实感人 让人流泪

飞翔123321 发表于 2014-1-29 08:01:09

顶。。。。。。。。。。。。。。。。。。。。

obobbobo 发表于 2014-1-29 10:20:32

,非常好的文章,似乎是平静的诉说,,但一水一面都动你内心,,就象作者所说,不是那个人,不受那个苦,你是不会知道的体会的啊,,,别说是常人,同志之间可能很多都不能互相理解,,,,比如说婚姻这事吧,,,一些个小屁孩会把结婚了同志的当作是一种恶行,,认为你结婚了就好好在家待着好好对待妻子,,,这个社会,同志的婚姻从来就不是那么简单的事啊,,,作为常人的婚姻,,那些异性恋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了,,出轨的还那么多,,,何况同志是压抑着面对一个自己 不喜欢的人,,当然,,不管怎么说我觉得同人妻都是最大的受害者,,,,,,作为同志,,,来自自己社会家庭各界的压力实在是太多了太大了,,,很多人,应该 是几乎大多数同志都会走进婚姻,,,过着不快乐的一生,,,不过现在更新的时代,,,新一代的小孩同志们能够敢于做自己不走婚姻的道路,,那是值得大力推赞的,,先不说不结婚就能否一定找到真爱,,,但至少不用违心的去压抑自己而且去伤害最无古的那些女人们,,,想到同志们伤害的那些女人,,我自己也是,,,觉得真是心酸,,,结婚了的双方的痛苦真是就象文中,,有哪一个是活得开心轻松的啊,,,,,所以,,,,在现在这个社会,,,虽然压力还是很大,,,但能够不结婚还是不要结婚,,,,这片文章真是好,,,真象有人所说能够拍成电影,,,一定非常深刻出同志在这种社会里所面对的压力以及不得已生活在常人婚姻里所压抑痛苦,也一定能深刻出这些普遍的同志行为,,会给这个社会的更多女性包括他们的家庭带去多少伤害,,,而,,,那些政策人,,,根本就看不到这些,,,其实给予多元的幸福理解,,多元的社会才会更好,,要知道同志和女人要组织多少个家庭啊,,

a72233671 发表于 2014-1-29 19:26:34

非常的感动,希望你今后能够过得好
页: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查看完整版本: 爸爸,如果你不是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