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亲情都是世间最不能割舍的爱,好好爱自己爱家人吧。。。
我确实没办法看完,,,,因为太多了,眼晴不好,其实你可以缩写一点嘛,,说说重点就好了,最后他们怎么样,你们怎么样,何必写这么多呢,
无奈的人生。。。既然选择了结婚就好好的过日子。
看的心里很难受
看了文章感动得哭了,伟大的父爱
如果是真实的故事,我替他祈祷~
真的很感人!理解、同情、伤心、、、、、
闹妖の熊猫 发表于 2012-8-28 0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结婚了有了家庭就要好好过日子
你说的对,坚决同意!
我们的一生也许就是这样了,太多的无奈,太多的妥协............
唉,活着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