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有同志的无奈,需要的是理解!
看完以后 只能感动 只能惋惜 。很多时候 只有失去了我们才知道珍惜 如果之前多一点理解 多一点宽容 也不至于会这样 至少 他能见到宋一面 至少他能心里宽慰 至少能不留遗憾 。伟大的父亲 既不能失去爱人 又不能失去儿子 所以 他选择伤害自己 来弥补所有的过错 ,如果他能见到宋 能心安理得的面对宋的离去 能好好过生活 也许就不会有这些事情出现了 结局也不会是这样 ,……
无奈的悲情的又是幸福的,理解是幸福的,我们其实一直期待阳光,不仅仅是家人的还有社会的
感人至深的故事!
伤痛。
其实,过好自己的生活,每个人都很伟大。
但是我们往往背负了太多的苦楚与辛酸。只有自己心里默默承受。
祝愿所有人,平安幸福,不管是否同志。
唉唉唉唉唉唉
看完后,心里很疼!
hjtt 发表于 2012-10-14 22: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次默默的看完这么长篇的文字,沉默就是我的付了。
我已婚,我有了可爱的孩子,我静静的坐在这里看别人 ...
回复20楼,
我也是个已婚同志,我也有个可爱的儿子,我看了也很承重,不过我没有韩哥那样有个两情相悦的朋友,所以,我的家庭生活还蛮和谐幸福,只是一个人的时候,总有找个喜欢的男人的冲动。
哎,双流了我好多的眼泪
看完我哭了!我讲不了现在的心情~一直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