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其实很在乎,很相交朋友。
实际每个人的处境都差不多啊。好好读书
506070 发表于 2012-12-15 23: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LZ其实很在乎,很相交朋友。
你真懂我。。。
尼玛,过去我也如此,现在还是过来了。
一直自卑一直光着
感觉身中数枪 其他改变不了就改变身材!
无聊的时候,我可以陪你聊天!
没有腹肌就去练,不做美男可以做型男。皮肤不好可以用去洗面奶去洗。不要自暴自弃。要有自信。
以前在天涯看过一句话:丑男做GAY被雷劈,当时我整个人都斯巴达了,难道只是帅哥才能GAY,靠
没弄明白 发表于 2013-2-10 19: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以前在天涯看过一句话:丑男做GAY被雷劈,当时我整个人都斯巴达了,难道只是帅哥才能GAY,靠
我觉得有道理 那么丑还敢当GAY。。。。 你看很多高大帅气的男生都不是GAY 矮穷挫哪有资格成为G啊!!!
li87410289 发表于 2013-2-10 19: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腹肌就去练,不做美男可以做型男。皮肤不好可以用去洗面奶去洗。不要自暴自弃。要有自信。
貌似真没什么激情去打理自己了 。。就这样吧,。。。谈恋爱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