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人嘛,就两种东西最能吸引人:一个是外表,一个是内涵
既然没有外表,就想办法让自己变得更优秀。门关上了就从窗子跳出去呗,总有吸引别人对你感兴趣的办法的,只是看你自己有没有去改变而已
同在武汉上学的支持一下,不是没有,时候未到,缘分来的时候那是挡也挡不住。。。
多数人或者说几乎每个人 都 需要不断完善自己
若自怨自艾的 怎么会有更乐意亲近你的朋友
楼主跟我喜欢过的一个人网名很相似。我大学也是泡图书馆的
看到也会当没看见的 不然他算不会做人了
可是一般丑的 都能处到很帅的对象啊还有 貌似不好看的人才花心
落爱 发表于 2012-12-15 21: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爱情是不是人类基本的感情需求,没有爱情的人生会不会非常苍白无力,人生变得黑暗 迷茫 无趣 压抑! 我就是 ...
没有绝对的丑,只有懒惰和土鳖,足够的勤奋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所有情况,帅不仅仅是相貌,很多时候是你的整体魅力,多才华,多运动,多幽默,多品味。这些都是可以后天养成的。如果不想土鳖一辈子,那么就把改变自己纳入日程。坚持,坚持才会有真的魅力。祝你成功!{:5_43:}
还上华同么?亲!!!
{:5_12:}{:5_12:}
我怎么发现好像是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