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任何类型的人都有喜欢他的那个人,要有信心。
其次,如果对自己不满意,那就行动起来改变啊,发牢骚是没用的
无论长相如何都希望你能对自己有信心。另外我觉得打扮很重要,学着去扮靓自己吧。
天下皆兄弟啊。。。没事加我私聊
人生百态,各入其眼,美也好,丑也好,不过只是当时,谁可以经的起时间的改变,如果明白如此,就没有什么好烦恼的。快乐的生活,为自己而笑·!
其实我有的时候也会这么想,自己还真他麻痹的丑爆了。可是何必呢,所以现在要把赚钱当作自己远大的理想
严重的自卑啊,这样对你的未来没有好处,应该找出自己的亮点来,认真对待生活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本帖最后由 lightasd 于 2013-8-30 07:14 编辑
楼主不要气馁,同志一般30岁以后才会成熟,知道什么是爱情,一般不会以貌取人了,大多是只要看顺眼就行。
其实丑人的朋友更真。帅哥一般无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