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好, 害人害己啊
真让人心酸~但还是真心祝你们幸福、好远、长久~
各人有各人的生活态度了。各人的因果自己承担。没有权利评价任何人的做法。最后祝愿所以同志能有自己的真爱。
很赞成这句话,但我很反感已婚的同志继续同同性厮混在一起,至少这也是一种劈腿,尽管客观环境所逼,但真的是伤害一个无辜,另一半并不知道你是GAY,至少婚后应该以家庭为重,要么可以找各种理由不婚,何必又不想放了这个圆了哪个。
好好把握 越来越觉得人生苦短
挺羡慕的,希望你们能够走下去
工作生活两不误,你好他也好
我支持同志不结婚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也应该有深刻的检讨:同志结婚受害的不仅仅是自己……
祝你们幸福。同志没有错。错的是异样的眼光和非人化的法律还有片面的观念。
其实每天能在一起就不错了,又何必奢求每天住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