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华同
搜索
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 黄金广告[email protected]
查看: 2579|回复: 1

请教outlook的一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4 18: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下想请教outlook的一个问题。/ I4 g; r: e  _
我在用outlook的时候,出现了不能发出邮件的情况。系统是这样提示的:$ x; b- v. c. w; V

, @9 x$ V0 T7 ], L1 Z4 E5 F由于服务器拒绝接受发件人的电子邮件地址,这封邮件无法发送。发件人的电子邮件地址是“[email protected]”。 主题 '请链接《华同网》:', 帐户: 'pop.sohu.com', 服务器: 'smtp.sohu.com', 协议: SMTP, 服务器响应: '553 authentication is required,smtp11,MoCfABmhu0MBh5cA.13792S2', 端口: 25, 安全(SSL): 否, 服务器错误: 553, 错误号: 0x800CCC78" L$ H# b; k, ~, _
5 I% n9 r2 X1 ~/ k
我换了163地址也是这样提示的,换了pop3也不行。但是我在sohu网站和相关网站上都可以接收和发送。
; E2 y* C. D2 f/ @' D$ g8 N4 t& Q- T' ?. g# |3 d; F" g1 R. R" B( E; K
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我应该怎样设置呢?请大虾支招啊!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12 23: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华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6-6-27 13:05 , Processed in 0.083418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