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华同
搜索
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 黄金广告[email protected]
查看: 1865|回复: 3

又恨又爱的重庆美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14 21: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到重庆,+ B  Z! \5 Q* U
我这个南方人最又恨又爱的美食,% v' [0 q9 v8 _) a
莫过于街头火锅.
% a, P+ d  \. r# K9 M8 e4 L5 v对于LA,一方面是因为怕LA.
1 j# _9 [# P2 v但一方面又是好奇,是什么让重庆人这么喜欢吃LA?
6 j$ {9 {5 w) T  P+ ^; i所以尝试,* r. B% ^* ~) ~, k
让自己慢慢爱上吃LA.又痛苦,又爽.
! j- X' Z* @7 B4 X一边骂娘一边喊爽.
, h1 Z& J" |# a0 c* _一边巴不得离开重庆,: G" w* x1 d' O
一边狠不得一辈子在这里住好了.
2 L7 S2 O, U  }这就是重庆.
' j5 F  O, Q8 S& E5 o9 J0 {+ v7 P0 {) g$ @1 V# V' E
哈哈.好怕LA哦~~~~
发表于 2006-9-15 10: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观呀 是不是还有别的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6 21: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到重庆除了体会到辣,还有什么体会没有哦?广州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9-17 22: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念重庆的酸辣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华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6-6-24 06:52 , Processed in 0.055051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