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华同
搜索
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 黄金广告[email protected]
查看: 1639|回复: 0

北京,有3月去上海看bjork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16 16: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也许会去,3月2日。
. f0 l& c- B5 p) t% H  c# y5 I有想去的,也许可以同行。
+ z  w7 E* ?) z+ l  W! E7 O3 X/ r) ~  X% D% f2 P/ u
http://www.bjork.com/facts/gigography/2008.ht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华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6-6-23 10:08 , Processed in 0.064239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