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华同
搜索
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 黄金广告[email protected]
楼主: kfc2318

GAY之间有真爱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3 16: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觉得有  现在觉得没
3 m6 B7 e1 [  }0 R8 i6 p+ h
5 F# \( K9 _1 s: t1 C叫就算男女之间 我也觉得 现在很少有真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18: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有的,我相信,真爱一定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00: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爱是有的 只是太难得到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 23: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05: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对爱的定义都不同,这问题没法回答,至少我跟男朋友一起11年了,你问我感觉?4年情就觉得像兄弟多于像情人了。为什么还在一起?我自己也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08: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华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6-6-27 21:09 , Processed in 0.065823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