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华同
搜索
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 黄金广告[email protected]
查看: 1002|回复: 3

男女的区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4 15: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福:"女人可真占尽了便宜,瘦的人家称赞她是’苗条’,胖的是 ’丰满’,高的是’修长’,矮的是’小巧玲珑’。"
- _, P/ G: a1 [. `8 \& O    大牛:"可不是吗?简直无一不是美。男子呢?"
6 L# ?0 M8 q* z) Y  P( z( B* x3 Q0 V+ B    来福:"男人瘦的是’排骨’,胖的是’肥猪’,高的是’竹竿’,矮的 是’老鼠’。"5 ^7 M3 H: n; V# a

2 i. a+ T7 u) u7 I' w  M  |
发表于 2010-1-10 23: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啊 男的就是被歧视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01: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难人..难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06: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很有用的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华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6-6-27 23:06 , Processed in 0.064458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