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华同
搜索
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 黄金广告[email protected]
查看: 833|回复: 0

男人常吃必杀精的6种食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25 1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烧烤 $ S) W6 G. X) a& m' Q. D, K
, h, ]% K! N5 A6 {7 G
    夏天爱吃烧烤的男人注意了,专家指出,烧烤和油炸的淀粉类食物中含有致癌毒物丙烯酰胺,可导致男性少、弱精。此外,重金属镉、农药残留均对精子产生毒性。0 K$ \- Y  G7 b2 }9 `& J: J% Q
二、啤酒   b4 h0 g& n4 s8 S4 K& {0 F1 K

, n" e5 o5 N# k3 N    如果已经患了肾脏方面的疾病,又无限制地大量喝啤酒,会使尿酸沉积导致肾小管阻塞,造成肾脏衰竭。
) c: |9 X1 q. f  Q1 }% S% G; F7 J. a
三、咖啡
. ~- Q6 T/ S7 e! @7 O+ q$ l; }1 H' T  m" S
    咖啡之所以具有提神醒脑的作用,是因为它所含的咖啡因刺激了人的交感神经。交感神经掌握人日间的所有活动,它受到刺激,人就会精神振奋,活力倍增。而副交感神经专司人夜间的生理、勃起等与性相关的活动,它与交感神经属于表与里的关系。当交感神经活动频繁时,相对较弱的副交感神经就会受到压抑,临床表现为性欲的减退。
3 ^, f, G  `( l& E" k, o四、豆腐
* X8 W1 ~) {. f6 c/ C
% u  R& l* k- R: O9 h1 m& F    据美国多家媒体近日报道,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一项最新研究再一次明确,如果每天都食用大豆制品,会让男性的精子数量明显下降。 / f+ \2 z( s0 p$ ~7 L# x% ^. a6 t
, ^- U3 D9 q( a! L
    这项研究由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乔治·查瓦罗博士完成。从2000年到2006年,研究人员跟踪调查了99名男性。研究结果令人吃惊:每天都吃大豆制品的男性,其每毫升精液中只有4100万个精子,明显低于少吃大豆制品的男性。据了解,每毫升精液中精子数量少于2000万个就属于精子浓度过低,容易不育。此外,这一联系在肥胖男性身上体现得更为明显。 1 I0 @+ m, F. h& C: O2 v3 `

! U* |8 E5 r1 H0 N* H( L, y3 T' R/ v六、猪腰 $ M; ~( b" I# [) Z6 m

4 s: k% _+ c( ~7 `  z    多人都喜欢吃动物内脏,尤其是吃烧烤时,“腰子”更是成为很多男人的最爱。最近台湾医生警告:吃内脏补身,当心重金属“镉”损精不育。 4 C% X' c3 ~+ Q9 R# ]. p

/ [- x6 D) V" }8 E    肝脏、内脏、猪睾丸,想“吃啥补啥”的人们,可得当心了,因为吃多了,不但补不了身体,还可能不育。根据台湾长庚医院最新研究,发现猪、牛、羊的肝、肾脏等,里面均有不同含量的重金属镉,人们在吃补的同时把镉也吃进肚子里,很可能会造成不育不孕,如果再加上本身就是吸烟人群,不育几率高达六成。
+ f- @4 V* U2 L  J
# F2 g$ P( N: 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华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6-8-12 22:25 , Processed in 0.064368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