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华同
搜索
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 黄金广告[email protected]
查看: 767|回复: 0

ADIS只能通过传染才会得病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4 20: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感冒会 通过传染,也会由于天气转冷自己得病,ADIS是否也一样?* t6 b1 T$ p- @2 c& }4 k* ^
我有一个固定的玩伴,双方都很负责,从来不在外面吃野草,只要我俩都健康,是否绝对不会有得ADIS的可能?
$ d( n  c5 W* U* I1 O7 b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华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6-6-22 21:49 , Processed in 0.059685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