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华同
搜索
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 黄金广告[email protected]
查看: 1093|回复: 6

有没有治疗痘痘的好方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5 18: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今年27岁了 青春期的时候脸上也没有长痘痘,但近来脸上长满了痘痘 还有点疼 被催啊!
& l3 L) ^  r2 l# e1 {$ f# p4 Z谁有治疗的好方子?求一个
发表于 2012-1-15 19: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主要是注意不要压力太大,放松心情,充足的睡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21: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痘痘困扰我很多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10: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医院做红蓝光 点阵激光 加喝中药
" e: J6 P8 G0 @9 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19: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的方子 可以试试
& \4 q4 v1 O9 w; ?1 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01: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主要用些去死皮,清透毛孔的产品,本来没痘,最近长的,是体内有湿热,平时少熬夜,烟酒和辛辣油腻的食物要禁忌下了,再多吃水果使得大便通畅,便秘也和皮肤起痘有关,毒素得不到及时排除,就向皮肤发散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0 15: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LANOU 发表于 2012-1-15 19:39 ; |5 i  o! @! E3 D+ ~
最主要是注意不要压力太大,放松心情,充足的睡眠

; v: j0 w% i2 x8 Y+ G补充锌:生蚝!多吃维生素A:猪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华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6-6-22 09:18 , Processed in 0.068721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