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华同
搜索
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 黄金广告[email protected]
查看: 839|回复: 4

请教一点点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5 09: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没有罐过肠的朋友啊?能不能说说该怎么做?希望详细点,注意些什么?谢谢!
发表于 2012-5-5 14: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注意卫生,要注意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8 13: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zhyb 发表于 2012-5-5 14:58
, O' R' X- m8 d9 U  l( k5 r5 T要注意卫生,要注意安全。
% y8 P9 j2 ]  I' s  J6 r
怎么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9 20: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灌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9 22: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njtv 发表于 2012-6-18 20:08 5 @& N$ @: k& O7 e" l, Q6 {
怎么弄啊?
2 w  I' ?$ o8 _3 _; s9 }& r9 O0 o6 i* Q' f
不要太复杂,用一软管套在水龙头上另一头直接插进PP里然后开闸放水,胀满即停,拉完重复。三四次一般就可以了。拉的很舒服。又能清宿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华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6-6-22 09:18 , Processed in 0.056171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