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华同
搜索
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 黄金广告[email protected]
查看: 1536|回复: 7

有多少男生喜欢吃炸土豆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5 15: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觉得比炸肉都好吃  _' [" F: w5 \8 z4 J
每天必吃" M+ \- k5 E9 v6 X

- ~, Z( G& U  R& V4 G( L) z每次看到男生吃土豆片就觉得可爱,像个小孩
& t4 w3 A1 c( h. n- V2 q
单选投票, 共有 70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

投票已经结束

30.00% (21)
41.43% (29)
28.57% (2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12-10-25 19: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对这个没有什么特别的情怀啊,一般,没有怎么吃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22:3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人英雄爱吃土豆和马铃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9 08: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多了小心搞个癌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20: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D2 a. [4 b$ o( \7 e) X. D" C7 q( Z
淀粉太多9 [5 z4 P' v& g  b
怕发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19: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不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3 13: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大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6 16: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华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6-6-24 17:35 , Processed in 0.068992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