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华同
搜索
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 黄金广告[email protected]
查看: 2085|回复: 2

windows me升級變成xp后 就不能上網了!爲什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3 13: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網絡連接接不通,爲什麽?是不是什麽調製器阿?我是adsl的
; o& s& a2 S. `$ k2 F9 j2 r!
发表于 2006-1-23 15: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xp内建支持adsl,查一下是否什么网络协议没有安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3 19: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enbin 于 2006-1-23 03:41 PM 发表# F& a! M+ G0 p% b  P; F# h; W
xp内建支持adsl,查一下是否什么网络协议没有安装。

9 C, u" v9 a/ y, ethx!!!!!可以了
+ x3 Y; S$ q; H" h& r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华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6-6-27 13:00 , Processed in 0.056970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