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华同
搜索
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 黄金广告[email protected]
查看: 1995|回复: 1

急死我了 求大家帮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12 15: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电脑在玩游戏过程中开网页的时候死机了,等我再上的时候发现F盘打不开 并且我要打开的时候他会提示说
' C! S/ {$ @7 q9 ?( x$ T' A0 Q9 x( w
     无法访问F/    文件或目录损坏且无法读取  
$ R9 }3 I' `  _9 v+ i# p) y7 _( M* f
    怎么办啊啊啊啊!~求求大家帮我!~
发表于 2023-3-5 17: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F盘是U盘提示符,你重新插入U盘试试。或者是重启电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华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6-6-27 12:59 , Processed in 0.073088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