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华同
搜索
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 黄金广告[email protected]
查看: 1623|回复: 1

有个REALPLAYER10。0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10 18: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我的电脑用REAL放动化会很卡??用其他软件都不卡,我的电脑配置很好
1 N% a. c8 k" D1 P5 j4 I闪龙2500+
4 x9 n9 ]  }% c1 C" m华擎K8NF4-SATA2
) ]4 d' N; Q& Z威刚512万紫千红" c, q1 \  S+ n
三星40G
; I9 y6 A) v7 U斯巴达克7300GS英雄B版256M显存
& C4 u; \  U% t* [' s1 @  @我把CPU超频到2.1G没+电压+ Q5 {) X$ {" ?  {& u: Y
但是用REALPLAYER放片子老是跳
* A9 A1 Z* s: b9 W* P2 h  o& \哪个哥哥能告诉我?
发表于 2023-3-5 22: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该软件的问题,现在已经下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华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6-6-25 11:10 , Processed in 0.057856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