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华同
搜索
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 黄金广告[email protected]
查看: 1979|回复: 0

榴梿香汁牛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30 21: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材料:牛腩一斤,适量姜和葱,少许葱花,山楂50克。
  ^4 f+ u& h4 i  d7 |( d# H汁料:榴梿肉50克,芝士片三块,豆瓣酱汁汤匙,鲜鸡汁,2茶匙,水1.5杯。
# C+ X$ j1 ]1 z- F
6 L8 k# J% a9 n做法:1、牛腩先氽水,重新注入沸水加入姜葱和山楂煲1小时,然后熄火焗2小时,取出切件。
0 a$ E8 H- F$ m3 ~1 R* j; h2、以慢火煲牛腩至腍身,取出风干片刻。  O1 T+ X: [7 Z1 E
3、汁料下锅煮成稀汁,加入牛腩再以慢火烩煮10分钟,上碟后加入葱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华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6-6-23 06:24 , Processed in 0.051990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