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口袋的天空 于 2008-10-26 04:39 发表 6 K* F# t" x9 o1 Y) g8 J! m; | ?还有那么多没露!6 Y/ A) s2 b4 M* F% Y1 e & R" |: D# B4 O# o" \# f6 J 1 Q, ^) f) n' ~7 \! _# q9 K" C: i" V3 @5 f6 p !3 y3 {: j p( _7 s7 u0 R0 v 5 H" V" Y" X2 e5 a9 @ # x) ?% F/ f8 D7 Z一直没有很喜欢王力友。不是因为他不露。。。。纯粹觉得很多时候他都没把事情完全做好,虽然已经很不错了,可是就是不完美呀!明明这一步完美很容易达到。他就是懒得去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6-6-25 08:09 , Processed in 0.080758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