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华同
搜索
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 黄金广告[email protected]
查看: 1558|回复: 2

有想圣诞去欧洲或者瑞士的朋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4 00: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i 大家好,请问有在圣诞想一起去欧洲旅游的朋友吗? 具体目的地可以商量,但是如果去瑞士就最好了。; \+ l- u# y& G: F  r
: l! Z7 p/ J# k
有的话,请和我联系啊  [email protected]
0 Z& H* f( d# f) u! D' F* o2 p. |7 r- Z2 J: e8 t( p8 t
等你哦,我是广州人
发表于 2008-11-25 06: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法国。不过已经有同学一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6 02: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也会先去法国呆几天。
2 d0 ?4 l! ^1 L+ Q& w( L5 w; J
' _/ f/ H7 j7 d你和同学一起去玩吗?去哪里呢?我能参加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华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6-6-23 10:04 , Processed in 0.056321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