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华同
搜索
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 黄金广告[email protected]
查看: 1344|回复: 1

春节去海南好玩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2 07: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谁在春节去过海南,可以下海游泳吗?$ n& M+ Q5 j( h; A6 I: x9 d" [

; C# n) r8 ^  d! ^[ 本帖最后由 pradep 于 2008-12-12 08:14 编辑 ]
发表于 2008-12-15 17: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玩啊,正是那里的旅游旺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华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6-6-24 12:26 , Processed in 0.056423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