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华同
搜索
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 黄金广告[email protected]
楼主: cedar

美少年 朱梓骁 湖南卫视版《流星花园》F4成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5 13: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1# cedar
: Y. F+ t8 F  k1 A7 h  j
4 b% o3 X- N" \9 x
7 b! _$ O/ |; S讨厌椰子树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5: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倒数第二张的PP,之前有看湖南版流星雨的演员照片,没发现多好看啊,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5: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总觉得好象少了点什么似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6: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字 帅 无法形容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7: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 他演的是谁啊?
( \9 `* G5 W! M5 s- M; P6 z是道明寺就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7: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那对中的那个啊。。就是令人羡慕的那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9: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他有很多好很不错照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1: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潜力.值得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1: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像 rain& R- O8 c5 a6 a5 \! e
又有点像 bob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08: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 他演的是谁啊?
) M/ z" I! u- b: X  |是道明寺就OK!
  Q, {# `9 f( I1 asteven520 发表于 2009-2-5 17:15

( p9 V, i$ y1 X1 I应该是 美作  我也希望他 演道明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华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6-6-22 14:08 , Processed in 0.171281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