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华同
搜索
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 黄金广告[email protected]
查看: 1747|回复: 4

正月去哪会比较好玩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7 00: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在正月里过了十五去旅游...但不知道去什么地方好...有什么好的意见吗
发表于 2009-2-7 01: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不是的   真大过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3: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学生返校高峰,出去玩感觉闹哄哄的
2 ?" J8 K- K& L5 {  H- ]元宵的话,等会上只能看到人头,,,
( e0 ]5 J( Z: i- F; t. P# ~还是在家休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13: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不是的   真大过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21: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华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6-6-23 08:17 , Processed in 0.053718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