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华同
搜索
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 黄金广告[email protected]
楼主: summer1111

我的最爱“王子丹”喷血照大集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9 14: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我的最爱,不过好像有重复的
. P. _% q) u" o7 _3 f喷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9 14: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呀  真的是不错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9 14: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我的最爱,不过好像有重复的
$ r' L3 Y! r( B. C$ e/ Z* ]喷血, N8 o7 H: `( ?
jolin0813 发表于 2009-2-9 14:07

- Z& T) B  {, I: Z8 b& }慢慢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9 14: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好帅啊~~~他的皮肤好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9 15: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皮肤超好的说啊~~爱死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9 15: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唯一喜欢的韩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9 15: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只能算半个韩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9 17: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我觉得他好舒服,有时候又觉得很别扭!不知道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9 19: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说他长得很老气,我气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9 20: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甜蜜间谍好好看 他演的超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华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6-6-22 16:09 , Processed in 0.200673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