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华同
搜索
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 黄金广告[email protected]
查看: 1435|回复: 1

有2,3月份去即墨泡温泉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9 18: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呵呵,家是开发区的,2,3月份挺无聊的,有一起去即墨泡泡温泉的没?自己也没去过,找个伴一起去耍耍,加我QQ:272096720
发表于 2009-2-9 22: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温泉很不错的说
  T- t4 q. n. o! n+ S+ ]0 n9 w) f- T有硫磺温泉!
0 Q: c% Z" R+ \' l! ^而且费用也不贵7 y0 J7 F4 }# |+ A  v$ s" b4 T
2天一夜才380~还有一顿早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华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6-6-23 08:20 , Processed in 0.053877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