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华同
搜索
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 黄金广告[email protected]
查看: 1946|回复: 9

有没有人想在六月去海南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7 12: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没有人想在六月去海南玩的啊。QQ:1065014851
发表于 2009-2-27 13: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我是北海的,.想六月底和我男人一起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7 13: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刚才忘记说。最好是30岁以上的人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8 17: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还有年龄限制?不会是找伴游加伴床吧。0 O2 T* Q3 z1 W+ k. A+ a
) x* ?" {, E) o% {
考虑一下。希望不会被晒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8 18: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带多点防护爽就不会被晒了。。。
8 c& \, K3 c6 y4 {) \不过男人黑点 也没什么吧?. ^; b* C$ F% I. p

, X0 K5 b; q1 h  T% w" p8 f我就在海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8 20: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不错,我六月底也要去海南,跟我小朋友一起去,希望有个快乐的行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4 22: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想去海南,我是江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5 10: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去玩啊,瓜果飘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01: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南最好的季节是10月-5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7 07: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有年龄限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华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6-6-23 08:18 , Processed in 0.079567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