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华同
搜索
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 黄金广告[email protected]
查看: 1837|回复: 4

徒步尼泊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15 10: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在10月份去尼泊尔徒步,请问论坛是否有朋友去过。
4 w3 F: P: T  B' o: h/ [* C整体的计划书还没出来,现在刚办完港澳台签证。有没有朋友一起玩。
* H. O" N1 z( C# A0 o+ ~& u想徒步7-14天,目前公司的年假还足够,并且从网上了解10月份尼泊尔也是一个比较好玩的季节。( o1 _$ ]/ C% {+ F

+ _+ y, F" P0 n2 Q顺便弱弱的问2个问题,最近想买单反。大家有什么合适的推荐没。
, I8 z3 U, Q6 H8 o3 ?$ ?: y
! k! e5 Z% A5 L还有如果5月份去上海,周边有什么地方好玩的,不局限在上海这个地方。大概会去7天左右,纯粹是旅游,走走看看,从上海做为始发站。
发表于 2009-3-15 11: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羡慕你,去徒步,多好呀.不过要注意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5 21: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最怕滴就是在尼泊尔遇到游击队,虽然听介绍说游击队只跟政府作对。
7 E+ D. }" r+ M* a徒步还有什么可以羡慕的啊,就是现代人无聊找罪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16: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打算去  尼泊尔或者越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8 22: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越南不想去,只想去尼泊尔徒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华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6-6-23 08:18 , Processed in 0.470541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