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华同
搜索
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 黄金广告[email protected]
楼主: idjeremy

网络红人——烧饼帅哥包建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 21: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发一张
3 D1 M3 A& j0 S; m$ O- G
2 n! U, ^, }* s( j! y! ]/ V# J7 a2 Q1 I;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 22: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建斌:那是不可能的。男人就是男人,而且我有自己的手艺,一直凭自己的劳动照顾好一家人。- m0 k' R. ?; V
说出这句话,就值得我们尊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 23: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烧饼帅哥真的不错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 11: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大的照片看过之后5 V" Q+ m) N  n' G3 m; `3 v
感觉此人就一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 14: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 21: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准备去看次,结果一直没时间·~唉··希望不要搬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4 01: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很帅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4 07: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喜欢他。这么早要自己工作养活自己。3 Q$ f5 S7 n1 O/ L  n) A# Q5 Q9 h
很上进。希望他梦想早日实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4 16: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也不想只有23岁  比我小3岁呢 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4 16: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华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6-6-23 08:17 , Processed in 0.060063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