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华同
搜索
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 黄金广告[email protected]
查看: 1330|回复: 13

清新帅哥-冰壶男队队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7 11: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在电视上看到中国冰壶男队和日本队的比赛,虽然输了比赛,但是帅过日本了!!( ?5 |5 t8 C4 N
第一帅:徐晓明
: H( L. O' x6 x7 i5 |3 a第二帅:臧嘉亮 
$ U6 r1 f- _1 g7 B6 n$ N2 F1 F, V第三帅: 刘锐   v" e! u$ u; F, B
第四帅:队长王奉春
发表于 2009-4-7 13: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蛮帅气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15: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长的蛮可爱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19: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第一个,其他一般拉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19: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SG没几个,都很普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21: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队友真的很帅气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21: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徐晓?是他哦,也可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23: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而言,第一个的确是最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10: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第一个还行,后两个叫帅的话,实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04: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他们和日本队比赛我看了,确实小明很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华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6-6-23 10:04 , Processed in 0.066358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