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华同
搜索
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 黄金广告[email protected]
查看: 2626|回复: 30

哪位更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1 17: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 ^" z; l& F' Z
第一位是我在电信缴费时偷拍的,第二位是在公交车上偷拍的,大家评评看,哪位更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华同

×
发表于 2009-4-11 17: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位很帅!!!!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7: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喜欢第二个,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7: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很帅,哈哈,就是没到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8: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位长的比较像, E) F  S5 |0 W% r& a
第一位动作我喜欢
4 w) w  ]2 t; W: H# X! l% b衣服别盖住 顶高点
0 d/ e9 }, W& P0 Z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9: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公车那个啊~感觉好帅~好像坐他旁边~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9: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感觉是同一个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9: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公交车的比较帅~~~
( d- W! m- {- D$ y6 I( i. J/ D如果两个人的穿衣风格变一下就好了~~嘎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20: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喜欢第二个帅哥的说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20: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都不算很帅阿,呵呵。希望你能拍到更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华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6-6-24 16:06 , Processed in 0.067625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