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华同
搜索
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 黄金广告[email protected]
查看: 1101|回复: 3

适合男人享用的五种最佳食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2 00: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花椰菜
% |; s' F! O6 A! L1 K
3 ]8 t& w+ s3 E+ U  哈佛大学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十字花科蔬菜,如花椰菜(俗称菜花),能预防膀胱癌。男性比女性的膀胱癌患病率高2到3倍。* p/ d+ q) Z* v: W9 {0 K

4 V% Z5 p0 q0 z- W9 L 烹调后的番茄
6 z; F# O  U3 N, F+ r2 J* D) j4 Z3 \" S2 O; j8 a% |3 V: B& M) G
  哈佛大学研究发现,每周食用番茄2到4次的男性患前列腺癌的风险减少了35%。但是,生番茄没有这种保护作用,番茄红素与一些脂肪类物质烹调才有利于人体吸收。. P+ {) A  X* |6 b9 H
; p% B1 {) K3 L- o
     牡蛎
5 Y% ]+ q( J: F$ B6 u, o9 y" V
6 X3 J- z: d  F& \3 Y. N3 K       两个到三个牡蛎可满足人体一天的锌需求。锌是男性生殖系统维持正常功能的重要元素。
2 E" X/ e/ q2 M/ X
$ B7 i+ x" n. E% d0 k 花生酱2 r' w0 S" ~/ `) Y& [6 ^

' _8 |2 _3 o5 }/ ?  无论男女,心脏病都是第一杀手,但是,男性倾向于更早成为这种疾病的牺牲品。研究人员预言,花生饮食可能比美国心脏学会的推荐饮食更有利于降低心脏病风险。
( n' L9 R- r" t, _# r; ]! E7 u" f
  西瓜! j) n! L7 z7 ~3 Q5 Y# R( G

  e* W. `; u3 Z% u! W% G5 q- J  55岁前,男性比女性更易患高血压。研究显示,富含钾的食品可降低高血压和中风的危险。一大块西瓜含钾664毫克,含钾量超过一根香蕉和一杯橙汁。
发表于 2009-4-12 01: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牡蛎
- {+ N1 u/ W2 f1 t* Y我喜欢,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15: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牡蛎俗称“肾黄金”对男人很有好处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17: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什么都一样,过犹不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华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6-6-14 18:55 , Processed in 0.078894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