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华同
搜索
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 黄金广告[email protected]
楼主: 陈默汉子

高二男生,迷死人不偿命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 01: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迷死人吗- -、
" g3 J9 r6 B" I7 Y; N8 v; T7 c, q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 08: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嫩的小伙子阿# E  o% w& A. o. k0 W5 e
感觉有乡土气息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 19: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涩,而且清爽,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 22: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一般吧0 ^  ~$ W/ K- O
大家觉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16: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顶下,积分要累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16: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吧,不过是不是小了一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16: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脚真难看  呵呵 和他的脸蛋不配合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16: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很嫩,但估计长大了也不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17: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怎么帅啊
, }# j9 W8 U( E6 f) u9 h3 G3 L7 U
     我BF才帅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4 09: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高二怎么不露点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华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6-6-25 17:04 , Processed in 0.072024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