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华同
搜索
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 黄金广告[email protected]
楼主: 水中央

有人愿意做乘火车的背包客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5 23: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生活肯定很诗意) O; K. H! [% A- Q% R8 T! @
不过现在大部分人都没有这样的时间了: L2 C2 Z6 q4 E( G& p- T/ N/ u

4 ~  M/ [- c, W! c( Z我也挺喜欢火车出行的,得是不超员的火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1 15: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方式不错!有一定的挑战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7 16: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我qq40984068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7 22: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 特别喜欢到处没有目的走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华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6-6-23 06:24 , Processed in 0.052839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