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华同
搜索
黄金广告位联系EMAIL:[email protected] 黄金广告[email protected]
楼主: beacherw

迪拜酋长国王储哈曼丹—大爱一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1 10: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拉伯的衣服看起来好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1 10: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国性感帅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1 11: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1# beacherw
& V7 I9 d5 {4 ~" O  R5 k. I4 j. I" ]! r

5 Y/ u+ m6 g4 ^4 M7 b: Y" _# i; f这么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2 21: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官精致 轮廓分明, o. w* L% o" j( H- T
如果没有胡子光看脸
! G) I% m& y/ D# O还以为是个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2 22: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很帅啊,原来不喜欢有胡子的,这个可实在太有气质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00: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把胡子都理干净 应该样子蛮英俊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02: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有气质果然是贵族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02: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利路亚    不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21: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taishuaile,jiushiyouqizh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02: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个帅哥 不过我不喜欢白人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华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华人同志

GMT+8, 2026-6-25 04:59 , Processed in 0.057341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